什麼是108保母銀行?

108保母銀行仍是由村上資訊( www.ateam.tw )網路設計團隊,為全國保母與家長,依其托育需求而建構創設的C to C,BtoC,C toB專業媒合平台。目的是利用現代網路便捷普遍的特性與人性化網站介面設計,讓家長和保母可以輕鬆透過108媒合平台,在最有效率的時間內找到理想的保母或個案。

由於村上資訊以往曾為許多保母組織或個人(如台中市保母協會、台灣社區發展協會、台灣保母全球資訊網...等)建構網站,對保母系統的運作與家長需求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再則,因村上資訊一直致力於大型網站的建構開發(如區域性教學醫院網站、全國性專業特色網站...)及電子商務網站的實際經營、行銷;使108保母銀行不管在網站建構的專業技術上或推廣普及的廣告行銷上,一切事務在村上資訊的手中都顯得輕而易舉。

加上,108保母銀行在建構過程中更有許多保母團體的業務承辦人員、會長、理事長等,提供美好寶貴的實務經驗。使108保母銀行不管是在保母個人履歷的設計上或是社團評鑑制度的建立上,也都令人感覺耳目一新且面面俱到。

而108保母銀行為求能讓更多需求者可以利用這個便利的媒合系統,使得保母資料庫的運用,達到最有效的發揮。我們不僅在資料登錄的程序作業上力求簡化,甚至對於不擅用電腦的家長或保母提供電話代登服務。只要家長或保母利用電話與108保母銀行聯絡並告知需求,我們的服務人員便可以立即代為登錄。而使108網路媒合系統的服務對象能更為普遍化。

因為108保母銀行所提供的許多媒合技術與貼心設計,可說是琳瑯滿目難以列舉。唯有請您親自上網體驗才能領會。歡迎隨時指教。

關閉視窗
趕快來去108找保母